搜尋此網誌

2013/06/13

落磯山國家公園 Trail Ridge Road 賞雪行(2013.06.03)

前天來美後今天迫不及待的上山賞雪去;首要目標是落磯山國家公園內的Trail Ridge Road,該公路上月底才季節性的開放全線通車;通常該公路在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Memorial Day-五月最後一個禮拜一)前後全線開放通車,直至十月中雪季來臨才封閉。

本篇遊記詳細資訊請瀏覽我以前部落格文章Trail Ridge Road賞高山公路雪景(2011.06.07),本篇僅貼出一些今年的旅遊照片。

 

公園裡的麋鹿(Elk)

 

 

Trail Ridge Road沿途雪景

遠眺Mummy Range

Rock Cut

Rock Cut

Rainbow Curve

Lava Cliffs

 

Alpine Visitor Center(海拔11,796 /3,595公尺)--老闆說,冷藏食物來不及解凍,要過一陣子才營業!

 

真想再登頂~~Longs Peak,海拔14,259 ft ( 4,346 m ),科羅拉多第15高峰,但其難度卻名列前茅。
首登:2003.08.16 (全程16個小時)
二登:2005.08.06 (全程13個小時)

Longs Peak(中後) from Forest Canyon

Longs Peak( from Forest Canyon)

不同角度看Longs Peak(from Moraine Park)

 

Bear Lake

Bear Lake(背景為Longs Peak)

Bear Lake 環湖步道

雪地裡的Marmot, 該減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