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09/03

走走Red Rocks Park順訪迷你小鎮Morrison(2012.08.30)

 

Frog Rock(L) &  Cave Rock(R)

 

Red Rocks Park位於丹佛西方15哩的Morrison北側,海拔6200(1890公尺) ,因其佔地868英畝內處處聳立著23百英尺的紅色砂岩而得名。

-----------------------------------------------------------------------------------------------------

行車資訊:

 

由丹佛走I-70洲際公路西行,過GoldenExit 259下交流道後左轉,朝Jeffeson County 93/Morrison前進,約1.5哩後循公園指示牌進入即可到公園各景點。

詳細資訊請參閱個人部落格:Red Rocks Park--ColoradoUSA 

Red Rocks Park官方網站:http://www.redrocksonline.com/

-----------------------------------------------------------------------------------------------------

Red Rocks Park內最有名的是天然的露天劇場(open-air amphitheater),該劇場開始建造於1936年,完成於1941年,劇場完全依天然地形而建。劇場有10000個座位這個天然的露天劇場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每年的夏天是這個劇場最忙碌的季節,無論爵士、重金屬、鄉村、現代、古典…等音樂都可在此體驗與感受。當搖滾樂演唱時,據說遠在十多哩外的丹佛都可感受到音樂的震撼。

從Trading Post望露天劇場

Terraces(seats) of Amphitheatre (可容納10000人)

劇院舞台(背後為Stage Rock)

Red Rocks Park之露天劇場

露天劇場東眺丹佛市區

露天劇場南眺

 

我們去的當天(30)晚上正好有“B.B. King and Tedeschi Trucks Band樂團表演,舞台正緊鑼密鼓的裝置演出器材,好不熱鬧。

 

在劇場兩側分別為所謂的南牆(south wall-- Ship Rock)和北牆(north wall-- Creation Rock)圍繞,Ship Rock原稱Titanic rock,而在舞台後面的大岩石則稱為Stage Rock,這三座天然的巨石都高達23百英尺

露天劇場北牆(Creation Rock)

露天劇場南牆(Ship Rock)

露天劇場之露天階梯看台(Terraces)與南牆 

露天劇場之舞台與南牆

 

興建於1931年的Trading Post 是由W.R. Rosche設計建造的印第安建築,是公園內的資訊中心、紀念品販賣部,以及冷飲咖啡座。

Trading Post (built in 1931)

從Trading Post望露天劇場

Tunnel at Red Rocks Park

Seven Ladders Rock

Visitor Center,Creation Rock (L) & Ship Rock(R)

Cave Rock

Sinking Titanic Rock(下沉的鐵達尼)

Deer in Red Rocks Park

 

離開Red Rocks Park時順道到山腳下的迷你小鎮Morrison逛逛。

 

Morrison位在丹佛市西郊,離市中心約十餘哩路。Morrison可以說是名符其實的一個小鎮,海拔5,764 (1,757 公尺)2010年人口才428人;Morrison因位在Red Rocks Park山腳下而聞名,而Red Rocks Park則是因為它的露天劇場(open-air amphitheater)而聞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