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06/22

美國父親節(2009.06.21)

今天(21)是美國的父親節(每年六月份第三個星期日),每年在父親節的前一天丹城華人基督播道會都會舉辦慶祝父親節烤肉活動,地點都選在Littleton市的Robert F. Clement Park

 

Robert F. Clement Park在丹佛南邊的Littleton市,它的特色是結合運動場、野餐風雨棚、開放遊戲區和步道(Trail)的綜合場地。十幾個野餐風雨棚可以出租提供家庭或團體野餐之用。公園裡有一個60英畝的湖泊Johnston Reservoir,湖邊可以釣魚。廣大的場地也常做為市集商展的場所。

 


園內設施計有:溜冰場、3個大操場、1個營業站、8個網球場、2個馬蹄形室外劇場、1個籃球場、6個棒球場、60英畝的湖、公廁、1.4哩的步道、17座野餐風雨棚(需預定) 、棒球打擊區、7個多用途場地、2個沙灘排球場、圓形劇院….等。

每年教會的活動除了烤肉外,也都安排許小孩、大人的活動,使參與者玩得不亦樂乎。(照片中有些是前一兩年活動)




他們不是在聊天---而是他鄉遇故知,大唱家鄉民謠。











另外在三年前新闢建一座種滿科羅拉多州花Columbine的紀念花園,此花園種滿各品種的Columbine,非常漂亮;但在其四周的碑文及地面上斗大的Never Forgotten的兩行刻字卻述說著十年前的一場校園慘劇(四、五年前的一部電影科倫拜校園事件Bowling For Columbine)。原來這處花園是為紀念1999420日發生在附近一所高中Columbine High School所發生的震驚全美的校園槍擊慘劇而闢建,在該次校園槍擊案中兩名該校高三學生共槍殺12名學生及一名老師,數十名學生受傷。碑文泣述著慘痛的歷史及對受害者的無限哀思,到這兒參觀的遊客對美景當前似乎都收起了笑容,而帶著無比沉痛的心情來憑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