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04/08

土溝、林初埤木棉道

“請問ㄜZ桑,林初埤怎麼走呀?”
“什麼皮呀,聽攏冇!”
“就是那個很多木棉花..??哦,哦,是那個有很多斑芝花的那個地方啦!”
“哦,斑芝花呀,這裡過去轉兩個彎就到了!奇怪,斑芝花有什麼好看的,呷飽太閒哦!”
-----------------------------------------------------------------------------------------------------------
真的,“呷飽太閒哦!”木棉花有什麼好看的!小時後木棉樹的唯一用途是取來當電話線桿,早期的電話是手搖的有線電話,由於木棉樹容易存活,常常看到當電話線桿的木棉樹上頭又長出芽來。
小時候也常常去撿拾掉下來的木棉花,晒乾了後還可賣錢耶!但是到現在還是搞不懂,大人們買了這些晒乾了的木棉花到底要幹什麼!
長大了以後看到好多愛拍照的人到處追逐著木棉花的足跡,我也曾不屑的笑他們“呷飽太閒哦!”
這一兩年我也--“呷飽太閒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