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04/24

《中寮記憶》清城農莊、瀧林書齋、藍染工作坊

前幾天跟已退休的老同事們到南投中寮二日遊,兩天的逍遙遊有知性、有感性,謝啦!膨風福仔,“重點不在去哪裡玩,而是跟誰去玩!”

第二日(19)

清城農莊--中寮藍染工作坊--瀧林書齋阿嬤布工坊--中興新村省政資料館--返高

---------------------------------------------------------------------------------------------

參觀景點詳細資料請點閱:

瀧林書齋--中寮阿嬤布工坊 

本行程更詳細紀錄:

酷福--歡聚清城農莊 

朱朱--清城農莊---《南投中寮》

-----------------------------------------------------------------------------------------------

清城農莊

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莊主吳先生可不是建築師,也不是有土木工程背景的工作者,但他卻憑藉一股對家鄉的熱愛而一木一柱的打造出自己夢想的王國,這裡見不到五星級的配備,也沒有總統套房的服伺;有的是質樸潔亮的空間和“惱人”的蛙鳴鳥叫,在這兒住上一晚,享受的是身心的解放和心靈的沉澱。























瀧林書齋

成功企業家回饋鄉里的典範,災後居民自立自強的楷模。

藍染工作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