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12/04

雪山歷險記 (2010.12.02)


回台前邀太座、女兒再走一趟雪地,賞高山雪景;我們打算走Guanella Pass 到最高點,欣賞Mount Bierstadt(14 ers)Square Top Mountain(13 ers) 的雪景。
此趟我們選走US-285公路,然後從 Grant 北上,一路路況還好,女兒開車,我和太座賞景拍照。
當車子快抵達最高點時,車子右前輪突然滑進路旁邊坡水溝,這可慘了,路面滿是積雪,嘗試各種方法,車子一動也不動,處在深山野地裡,電話無訊號,走到公路有12(19.2公里)路,三點要接小孩,車陷雪地是1224分,此地回到家估計要兩個小時,三人正苦無對策、心急如焚時,忽見一位老美開著他的Truck停在我們車後,二話不說拿下他車上的拖繩來幫忙,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總算脫困,當時對那老美之熱心協助,內心感激之情真無法以言語表達,後來他還一路護送我們下抵安全路段才離開。女兒說,這位恩人可能是上帝派來的天使,也許是吧!若是沒有他來…….?不願也不敢揣測其後果。
山景沒賞到,但感受到滿滿的恩情,這比賞山景來得更溫馨、可貴!
Guanella Pass, 2010 winter 2
Guanella Pass, 2010 winter 1











車陷雪地處,已近 Guanella Pass Summ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