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03/16

屏東北湖呂山---Sampras告別單身貴族之行(2009.03.14)

Sampras--
        運動熱愛者,全球各項運動資訊,他如數家珍;
        登山勇將,獨闖多座百岳--布拉克桑、盆駒….,並曾一天從馬博山屋衝下山。
        山岳達人,無論你在何處,電詢你看到的山岳,他馬上告訴你正確的山名,九成以上錯不了。
        他說,他要暫時封山…..因為他將在月底結婚,然後專心做人。
        百岳的稜線上將暫時看不到他的身影,他剩下的十幾座百岳就等他做人成功後再來完成了……
        這會兒,他將被其他山友超越,會是…..耀斌?柏宏?財源?或是茂雄?……
        前天,大夥兒再聚同爬北湖呂,算是Sampras的暫時封山之旅吧!


參加人員:SandyChristSampras、茂雄、財源、柏宏、鴻津、仙德、基滿、耀斌、另兩位美眉。


上午920分從菜園登山口出發,幾年前荒廢的菜園已重新開墾,並種上芋頭、高麗菜等,登山客停車請小心,可別壓到農人辛苦種植的蔬菜。

一路沿廢棄產業道路上行,昨夜一場雨,氣溫驟降,太陽也不見了,走來特別舒服。南邊的南湖呂、里龍山等都羞澀的躲在雲層裡,大夥兒的談話主題總離不開Sampras的婚事,還有,接下來是該誰接棒…..
雲漫南湖呂

1030分抵達1200平台展望點,北望力里山、久保山、大漢林道等。

久候耀斌和兩位美眉未至,於1040續行,1053分抵達北湖呂山頂。此山標高1357 公尺,三等三角點編號4252
北湖呂三等三角點(#4252 Elev. 1357 m) 

山頂沒展望,茂雄開水煮好了卻找不到茶葉,枉費他昨晚還準備了一泡頂好的阿里山茶呢!我則因今早高雄下雨,所以把準備好的茶具也丟在家中沒帶出來,大夥兒只得喝白開水了。
1120分下山,本想下切林道來個O型縱走,但因地濕路滑而作罷,循原路下山,接著就是重頭戲---到枋寮品海產、吃車圓冰,謝了!Sampr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